1. 首页
  2. 工会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动态

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届健排舞大赛圆满落幕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弘扬中国梦·劳动美时代主旋律,激发教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展现新时代我校教职工健康文明、昂扬向上新风采。7月8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和教职工健身操协会承办的壮丽70年ž建功新时代——西北政法大学第二届健排舞大赛”在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平安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共有11个分会组成的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赛队中既有各学院、各单位的党政领导干部,也有工作在教学、管理、服务一线的教师和职工。

比赛设两个规定曲目,分别为《舞进新时代》、《美丽中国我的家》。经过数月的精心排练,比赛场上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分会与联合分会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分会、经济学院分会、民商法学院分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组成的代表队与图书馆分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经济法学院分会代表队、外国语学院分会代表队、公安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赛场上,动感的音乐,靓丽的服装,每一支队伍都全力以赴,她们动作整齐划一,舞姿标准有力,有的轻盈灵动,有的热情奔放,不断变化队形,让人目不暇给,动作却又有序不乱,每一次变形都引来场上阵阵赞誉。六个代表队精彩的演出收获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中国健排舞资深评委王巧玲老师宣布了比赛成绩。赵健、李平安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壮丽70周年,奋斗新时代。本次健排舞大赛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比赛,用优美的舞蹈演绎新时代的华美乐章,向祖国母亲献上深深的祝福,既展现了西法大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也增强了西法大人脚踏实地、践履笃行,积极投身于建设西法大事业的信心,同时也展现了西法大人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用铿锵步伐逐梦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