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会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动态

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刚文哲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11月15日,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携工会、后勤保障处、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在座谈会前会见了刚文哲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平安,纪委书记肖道远出席座谈会和文体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相互关心的纪检监察和工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在会见和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在新时代要做好纪检监察、工会和后勤保障工作,关键是要全面坚持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坚持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双方表示,日后两校要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相互支持,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中国政法大学和我校教职工代表还进行了书法和羽毛球、乒乓球友谊比赛等文体交流活动。

工会、刑事法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体育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