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会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动态

我校教职工第六届台球比赛圆满结束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12月24日-30日,由校工会主办、校台球协会承办的我校教职工第六届台球比赛在长安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各分会近百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对手,比赛采用晋级制,经过五轮比拼,进入决赛,最终决出优胜者。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商学院分会张珽荣获冠军;机关分会高炜、李君分别荣获亚军、季军。



赛场上,每名选手都认真对待,球台前选手们不停走动查看最佳击球点,架杆、出杆、撞球、落袋,许多球艺高的选手脱颖而出,潇洒的身影成为一道道特别的风景,在选手们严密的防守犀利的进攻中无不体现着他们球技的高超,他们出色的表现、华丽的球姿、精湛的球技令在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叫好声,现场到处充满了参赛选手对台球的炙热之情和对比赛高昂的激情。在男女选手对阵时,赛场上充满了趣味性,使得紧张的比赛偶然也会生出几许轻松的氛围。 



比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以球会友、愉悦身心、丰富了教职工文体生活,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