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会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动态

我校教职工健排舞队获“舞动长安”2019年西安市全民健身技能大赛雁塔赛区一等奖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健康中国2030年规划纲要》,全力唱响“全民全运、全运惠民”主题,加快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7月2日上午,由西安市体育局主办、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承办、西安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的“舞动长安”2019年西安市全民健身技能大赛雁塔赛区比赛在青龙寺广场隆重举行,我校教职工健排舞队参加了比赛并获一等奖。



    

    本次赛事经过前期的宣传推广和层层选拔,共有全区34个表演队伍近千人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我校参赛教师们身着统一整齐的服装,以激情昂扬的风貌、整齐规范的动作和富有创意的队形编排展现了舞曲“舞进新时代”,优美的舞姿与的悠扬的旋律交相呼应,广受现场评委观众的好评,充分展示出我校广大职工建功立业新时代的风采以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