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会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动态

第六季“健康持久.幸福永久”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推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喜迎新中国70华诞,3月20日6月30日,校工会举办第六季健康持久,幸福永久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为期103天,我校1000多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老师们参与度高,坚持不懈,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身心愉悦和欢乐,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肯定。

活动继续采取互联网+的模式,利用网络APP完成健步走记录工作。特设健步达标奖和健步优胜奖两个奖项,健步达标奖需每日达到一万步,达标率为90%以上;健步优胜奖需每日达到一万步,达标率为60%—90%之间。此次活动共有191位教职工获得健步达标奖,57位教职工获得健步优胜奖。



    作为校工会的一项特色群众性体育活动,健步走活动在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的同时,也提高了教职工健康素质,使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和强健的体魄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不断紧跟新时代,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