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感悟校园美•寻校园春景”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各分会: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引导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更好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女教工巾帼风采,校工会研究决定,2019年3月8日举办“感悟校园美·寻校园春景”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化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3月8日9:00-16:00

二、活动地点:长安校区校园内

三、活动方式: 各分会组织在职女教职工6-8人为一组参加活动,自由组合,组数不限;以组为单位,在活动当天,集体参观、学习活动规定的校园内六处文化景观,并集体合影留念,随后将6张集体合影照片发送至活动群即可。

四、校园文化景观:

1.参观校史馆(图书馆一层),学习校史,在“西北局书记习仲勋出席西北人民革命大学第一期毕业典礼”油画前合影。

2.参观西汉御史大夫张汤墓遗址陈列馆,在廉亭前合影。

3.参观智慧教室(5号教学楼),在教室门前合影。

4.参观模拟法庭(1号教学楼),在教室内合影。

5.在学校东门“校训印”前合影。

6.寻找你认为校园中最具有春的气息的花草前合影。

五、凡参加活动集齐六张图片并在活动当天发送至活动群内,将获得礼品一份。

六、请各分会认真组织女教职工参加活动,并通知参加活动女教职工及时扫描文件下方二维码,加入活动群,有关活动事项将通过微信群发布并接受活动问题咨询。

image.png

 

 

                                                               西北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