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健康持久,幸福永久”第六季健步走活动通知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各分会:

阳春三月,莺歌燕舞。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校工会将继续开展主题为“健康持久,幸福永久”的2019教职工第六季“久久健步走”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分会积极组织教职工报名,踊跃参赛。

一、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至2019年06月30日,

2019年7月上旬竞赛活动总结、颁奖。

二、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继续采取互联网+的模式,利用网络APP完成健步走记录工作。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网络下载并安装企业咕咚APP计步器(安卓及iphone系统均可安装)。注册、实名参加【西北政法大学工会健身团】,企业咕咚计步器将对参加活动教职工每天健步走的步数(里程)进行记录,参加的教职工每天需上传健步走的数据,以便我们进行后台统计。

三、报名及参赛办法:

    1、凡我校在职教职工均可报名参赛(已在西北政法大学工会健身团的教职工无须再次报名,可直接参加第六季的活动)。

2、自行下载并安装“企业咕咚”APP计步器(下载路径、及方法见文件附件。)

3、通过APP自动采集的每日健身行走步数和日常生活中不同时间段、不同地点产生的运动量转换成的步数,自动上传至竞赛后台。

4.通过访问个人空间,掌握自己的健步走各项数据,参与个人各项功能和服务。

四、竞赛规则:

活动开展103天,每人每天健步10000步为达标,根据活动期间的达标率(达标天数/活动天数*100%)进行个人成绩排名,若达标率相同的则按步行里程排序。

五、奖励办法:

根据活动参与人数和个人达标率确定获奖人数,特设健步达标奖、健步优胜奖,并给予对应的奖励。

六、未尽事宜由校工会负责解释。

附:“企业咕咚”APP下载路径、方法。

   

                                 西北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318

 


image.png西北政法大学工会健身团俱乐部

(俱乐部ID:83963097

加入我们自己的俱乐部吧!Dear All

我们的员工俱乐部【西北政法大学工会健身团俱乐部】,工会会定期在俱乐部中发起教职工活动,形式多样,礼品丰富,大家拿起手机,动动手指来加入吧!

如何加入?

只需要简单四步就能加入员工俱乐部,现在就拿出手机来操作吧


1.下载企业咕咚APP        

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企业咕咚”进行下载或升级。

下载后请注册账号并登陆。




image.png


2.
扫描俱乐部二维码             

 image.png

3.输入俱乐部密码

扫描后,你需要输入俱乐部密码,通过验证 俱乐部密码:314590

4.填写个人信息

请填写你的真实姓名,并勾选部门信息。

 

现在,你就正式加入俱乐部了。

 

现在,你就正式加入俱乐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