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会党建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党建

校工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6月27日上午,校工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金山主持,校工会副主席吴华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

吴华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邝明萱、崔静2位同志在交流发言时表示,在集中学习之余要加强自学,要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开展深刻剖析,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高工会服务教职工的质量与水平。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以更强意识、更实举措、更优作风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二要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新作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