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会党建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党建

校工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暨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6月8日上午,校工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金山主持并讲党课。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金山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大家积极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今后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会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强化工会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增强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条主线,扎实推进工会各项工作,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工会改革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初评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