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会党建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党建

校工会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1215日,校工会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第二次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山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奇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做二十大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上,魏奇教授从中国式现代化和世界其他国家现代化的差异为切入点,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这个主线,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阐述的中国式现代化科学内涵,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战略安排、重大原则和重要意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和论述。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中国现代化的阐述是对党的现代化理论的一个重大丰富和发展,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一个重大亮点。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这一重大论断,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学思践悟,务实笃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