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会党建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党建

校工会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11月4日,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二十精神,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党支部书记金山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金山、崔静等同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自信、中华民族的自信,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和理想,总结了十年伟大成就、伟大变革以及需要坚持的良好作风和经验,擘画了未来中华民族富强文明伟大蓝图,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政治宣言、行动纲领。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感受到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为教职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做广大教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

金山总结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报告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新修订的党章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今后工作之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工会服务水平,夯实工作基础有效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干出工会工作新气象新局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