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学校42届田径运动会暨举办2021年教职工健身操团体比赛的通知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各分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弘扬中华民族奋斗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和热情。根据学校42届运动会工作安排,经校工会研究,决定与42届田径运动会同期举办2021年教职工健身操团体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 4 月中下旬,在运动会开幕式后进行健身操团体比赛。

地点:长安校区体育场

二、比赛内容

健身操或第九套广播体操(二选一),健身操形式与曲目由参赛单位自定。

三、活动组织和参赛要求

1.各分会要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的训练组织工作,积极动员,认真组织,要主动与本单位党政领导联系沟通,争取党政领导的支持,保证训练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

2.要求各分会服装统一,全员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和健身操团体比赛。

3.各分会开幕式解说词及健身操参赛曲目请于运动会举行前5天送交长安校区校务楼工会A313办公室。

四、奖项设置

本次团体比赛设冠军(第一名)、亚军(第二、三并列)、季军(第四、五、六名并列),所有获奖单位将颁发奖牌,奖励办法另行通知。

五、比赛评分标准及规程由组委会确定,解释权归组委会。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玮             电话:88182243

 

 

附件:2021年教职工健身操团体赛评分标准

 

 

                                    西北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年4月8日

 




附件:2021年教职工健身操团体赛评分标准.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