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西北政法大学2019年教职工五人制男子足球比赛的通知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各分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根据校工会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举办教职工五人制男子足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 办:校工会

承 办:校教职工足球协会

二、组委会

主  任:王  贤

副主任:张处社  翟水保  张  光

成  员:李政敏  刘霖杰  赵红娟  金  山  黄远江  翁  杰  王  云  张  翔  王  辉  冯  斐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五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比赛地点:长安校区田径场。

四、报名要求

1.参赛运动员必须为我校在职教职工,并且身体健康。

2.本届比赛原则上以分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报名人数较多的分会允许组排多支队伍参赛;分会人数不足以单独组队的,允许两个分会合并组队参赛;个人也可作为外援身份加入某分会队伍参赛,原则上每支队伍的人员组成不能超过两个分会单位。

3.每个参赛队限报10人(含领队1人、教练1人),最少报5人,一个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

4.请各分会于5月12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交至组织部冯斐处(校务楼A-505),联系电话:88182248,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422455366@qq.com。

4.比赛规则以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为基础,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修改制定。

5.比赛规程、奖励等事项根据报名情况另行制定。

6.比赛详细事宜见比赛规程。

 

 

附件1:教职工五人制男子足球赛报名表

 

 

 

     西北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 5月6日


附件1:教职工五人制男子足球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