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民主管理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民主管理

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5月30日,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专题召开听取后勤物业分担等工作,执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武军主持会议,副校长、执委会副主任张军政参加会议并讲话,执委会全体委员参,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郭武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求执委会委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后勤保障处处长朱峰汇报了教职工住房出租出借及安全隐患排查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蔡奇轩汇报了两校区物业的招标方案;后勤保障处处长陈建宁详细解读了《教职工家属区物业管理成本分管理办法(讨论稿)》

与会委员就《教职工家属区物业管理成本分管理办法(讨论稿)》内容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张军政要求后勤保障处要充分吸纳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方案,为教职工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