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会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动态

我校举办“颂百年辉煌 歌祖国盛世”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书画作品展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IMG_257

颂百年辉煌,歌祖国盛世。9月29日,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书画作品展在长安校区开展。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平安,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出席开幕式并同师生一道参观了展览。

展出的六十多幅书画作品,涵盖篆、隶、行、楷、草和水墨写意等多种书画形式。作品内容异彩纷呈,既有对党政国策的赞颂,又有对革命历史的缅怀;既有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着力描绘,又有对新征程的满腔热血。书文交辉,诗画相映,充分抒发了我校教职工对党、对祖国的丰富情感,展现了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书画家以书言志,以画诉情,笔墨饱蘸深情,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向祖国献礼。展览也将激励广大教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厚积薄发,追赶超越,向着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