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会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动态

我校教职工参加长安大学城2021年“高校师生看长安——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暖民心”主题活动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为大力推进校地融合,强化校地合作,促进长安区高校深入了解长安区公共文化资源,长安区政府开展“高校师生看长安——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暖民心”主题活动,6月2日上午,校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40余名教职工参观了长安区三河一山绿道建设、公园城市、学校建设、十四运场馆等“三三三”战略发展成果。



 


教职工们先后乘车观摩西安市中医医院南院区建设项目、居安公园建设项目、射击中心、库峪河绿道建设、S107绿道建设、S108山水文旅体验线、陕师大附属大学城学校建设项目。集装箱形式的太乙驿站、“诗酒花茶”般惬意的长安唐村·中国农业公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常宁公园等等都让大家对长安区近年来经济实力持续增强,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连连称赞。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长安区的创业创新、城市建设、花园乡村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长安处处呈现出的新气象、新变化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助力美好新长安建设贡献自身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