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会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动态

2021年“双节”职工福利发放工作圆满完成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2020年,全校教职工克服疫情的影响,团结进取,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进一步表达对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大家一年来辛勤付出,使广大教职工过一个祥和、幸福的元旦和春节,校工会为全体教职工发放了核桃、粉条、食用油等山阳县扶贫产品

在今年“双节”职工福利工作,校工会结合学校消费扶贫工作任务,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组织考察团专程奔赴山阳县实地调研考察。

发放当日,为更好服务基层,校工会将福利品送货至各单位办公楼下,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福利品发放现场洋溢着喜庆、温馨、和谐的气氛,职工手中沉甸甸助力脱贫攻坚福利品承载着学校对广大职工满满的关怀,给大家送去了“双节”的祝福,也给每位职工心里送去了满满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