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会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动态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翰墨初心”陕西高校教职工书法新作邀请展暨西北政法大学“祖国颂 法治魂 翰墨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隆重展出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翰墨初心陕西高校教职工书法新作邀请展暨西北政法大学祖国颂 法治魂 翰墨情书画作品展于9月25日在我校雁塔校区教工俱乐部隆重展出。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陈鹏,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平安及陕西师范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等高校工会主席,书画作者代表和我校师生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本次书画展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展开,得到校内外书法家、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书画展共收到百余幅作品,其中不乏诸多名家大作和许多书法爱好者的新秀之作。他们将对祖国的热爱诉诸笔端,用情和景展现了新中国70年的光辉岁月。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风格多样,一笔一划、一景一物,都饱含他们对祖国文化深深的崇敬之情、对伟大祖国浓厚的热爱之情。一幅幅构思巧妙、寓意深远的翰墨丹青描绘了祖国风雨兼程的70载,寄托着书法家们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真挚情感。




本次书画展不仅为全体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交流书法技艺的平台,更是大力弘扬传统书法文化,以笔书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的一份诚挚的祝愿,同时让教职工们深切的感受到作品背后浓厚的爱国之志和报国之情,激励广大教职工以“不忘初心担使命,坚定从容创辉煌”的精神,兢兢业业,为将西北政法大学建设为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大学而不断努力。脚踏实地、践履笃行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