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会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动态

我校荣获2019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 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二等奖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10月25日27日,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渭南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的58支代表队近千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组队参赛,并荣获二等奖。



比赛第一阶段,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在小组赛中三战取胜,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比赛第二阶段中力胜对手,进入十六强队伍,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惜败。最终总成绩获得第十名,荣获团体二等奖。




    为了做好本次比赛,校工会积极准备,认真组织参赛队伍,做好了赛前和赛中各项保障工作。参赛队员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用行动倡导健康生活,用比赛诠释友谊第一。他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的激情拼搏,既赛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同时也展示出西法大人蓬勃向上,奋进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