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会党建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党建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9月30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金山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学校纪律学习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教育、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全体党员参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观看警示教育片。支部党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金山代表支部委员会,围绕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突出工作成效四个方面,从工会基本职能和作用发挥入手,深刻剖析支部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作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情况,逐一交流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坦诚以对,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效果。

    就进一步落实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金山强调,工会作为群团组织,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筑牢纪律防线,强化纪律意识和纪律观念。三要明确整改措施,抓好任务落实。四要在“勤快严实精细廉"方面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放下身段、俯下身子,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真正把“娘家人”的爱心耐心细心恒心体现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做教职工满意的工会干部,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