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会党建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党建

校工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31日下午,校工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戴鲲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2024131日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握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特点和新规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工会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校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