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会党建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党建

校工会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4月7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山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金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我们要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学促干、改革创新,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确立”“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会工作的强大力量。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展开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准确把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有机融合,将主题教育融入日常,要统筹兼顾,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中心任务,立足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形成比学赶超良好风气,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