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教职工参加“弘扬宪法精神·建功伟大时代” 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各分会: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组织广大教职工建功伟大时代,校工会决定组织我校教职工参加由省总工会、省委普法办、省司法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的弘扬宪法精神·建功伟大时代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全校教职工

二、活动形式及时间:

依托陕西省总工会、法治陕西网、省司法厅官网和陕西工会 APP 平台,时间:10 11 日至 24日(共 14天)。

三、参与方式:

参赛教职工请按照《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功伟大时代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见附件)进行线上报名。1011日活动正式开始,1024日活动结束。

四、奖励办法:

活动结束后,校工会将为参加竞赛活动的教职工发放参与奖,参赛教职工凭个人答题得分截屏领取。

附件1:《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功伟大时代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西北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109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功伟大时代”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