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立足岗位抗疫情—— 女教职工在行动”庆祝“三八”国际 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各分会:

为做好庆祝“三八”节相关活动,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有序推动学校复工复教,校工会将开展“立足岗位抗疫情——女教职工在行动”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运动起来,抗疫迎春”活动

1.活动时间:202038日—10

2.活动方式:通过网络,线上进行。邀请体育部教授马晓云老师为女教职工教授健身操,女教职工在活动时间内将每天学习并运动的小视频(不少于1分钟,3次)上传活动群即可。请参加活动女教职工加入活动群,有关活动事项将通过微信群发布并接受相关问题咨询。

3.活动群二维码:

77fad9bab51cbaa9c150432f9b994dd5

二、开展“立足岗位抗疫情”主题征文活动

1.活动目的:讲述各岗位女教职工在抗击疫情、复工复教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讴歌冲锋在前、“逆行而上”的动人故事,记录所在单位疫情工作的有效经验做法,致敬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可爱的人等,展现我校女教职工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2.征文要求:征文作者限女性。题目自拟,体裁不限。作品主题鲜明,结构完整,文字优美,文通句顺、标点符号使用准确规范。字数控制在2500字以内。

3.投稿方式与截止时间:请在文章中备注作者信息(单位、职务职称、手机号),并将文章、相关配图打包发送396578909@qq.com,收稿截止328日。

4.评优表彰:校工会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集中评选,并给予表彰奖励;其中的优秀作品将报送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参加评选。

三、基层工会开展活动

各分会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及时关心在疫情中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女教职工,开展慰问活动,为她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可结合实际,开展作品征集等多种类型的线上活动,把“三八”节活动与抗击疫情、复工复教相结合,激励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勇于当担,展现女教职工风采。

 

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西北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