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基层工会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层工会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分会教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演讲与文体比赛活动

  •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11月18日上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工会在长安校区格物楼209会议室,组织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活动,张兴娟、方宁、张磊、马亚雄等九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俞秀玲副教授和慕婧老师取得了演讲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演讲活动后,紧接着在长安校区体育馆开展了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活动,各参赛队员积极备战、认真比赛,赛出了风格、打出了友谊;既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沟通和感情,增强了归属感和凝聚力。 

在这良好的运动氛围中,我院教师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展示了“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我们相信:“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将继续继承学校多年的历史积淀,为今后学校的发展继续做出不懈的努力。

(供稿:哲社学院)

 


上一篇:国际法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