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会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会动态

我校在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 来源:工会
  • 发布者:工会01
  • 浏览量:

5月25日至26日, 2019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国 70 周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系统34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西北政法大学教职工气排球队在小组赛三战取胜,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进入八强队伍,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惜败西北大学队。以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西安体育学院获得特等奖;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获得一等奖,西北政法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医学院获得二等奖。

       为了做好本次比赛,校工会积极准备,认真组织参赛队伍。参赛队员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克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体育部在场地、器材、训练等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配合。在赛场上,队员们展现了团结拼搏、昂扬向上、不言放弃的精神风貌,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受到了兄弟高校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展示了气排球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增进了高校间的了解,加深了友谊。对我校文体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